归鹤

2022.06.18.

不知应该致谁


致今天

(一)

我触及你的眼眸

浅尝辄止

不知那背后

究竟是欣喜还是厌恶

若喜

请告诉我

若恶

也请告诉我

即便那可能成为我心碎的最后一根稻草


(二)

世间险恶

是怎样的人坚守着怎样无用的形式主义

虚伪的你们啊

令人厌弃的蠕虫

无理无耻不辨是非对错

高高在上 金钱 名利 


世界病了


从上到下  从左到右  从里到外


智者竟成了最不能理解这个社会的人


(三)

挣扎 躺平 看着天空

璀璨一片

又有哪一颗属于我


你在吗

带着你的黄果兰

你在吗

带着我的悲伤

你在吗

带着我永远的家


(四)

好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