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鹤

他和她

非现背

以自己的故事为基底 校园背景?

青春疼痛文学

全代称  可自行带入人物

感兴趣的话 

请看

——————————————

00.

他和她在一起了。


01.

  他们相识于在小学里的一次相遇。

  他转学到了他的班级。

  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地,交流多了起来,好像在冥冥之中,找到了属于小朋友时代的那位无话不谈的好伙伴。甚至在他被同学们排斥的时候,他都能坚持地说出那句: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02.

  他感觉,心里那份平静在窜动着,似乎,有什么要破土而出。

  升入初中,不再是同班同学。那份微妙的联系仍在。

  在同学的怂恿下,他好像摸清了自己的心意,他就是我的那个他。

  于是,

  “我喜欢你。”


  “我觉得,我们做朋友就好了。”


03.

  他把他拉黑了。

  小孩子气的行为。不是吗?


04.

  他的成绩很好,大抵是有资格直升到高中好班的吧。

  可惜他不是,成绩中上游,却企图努力一下,成为有同套老师的兄弟班的一员。


  造化弄人。

  成绩好的他失利了。

  中上游的他考好了。

  

  高中的他们,又在一个班里相遇。


05.

  他曾向他的朋友们倾诉,

  明明自己的爱意那么大,

  没日没夜相遇的缘分,

  怎么会没法和他在一起?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两年,

  他们走着相织的轨迹,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曾互表爱意,

  却又平行相离。


06.

直到今天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操场转圈。


遇到了他,

和另一个她。


-----“他和她在两年前就在一起了。”


他和她与他擦肩而过。




//放在最后,我的一些话:


  其实很难受,当发现自己爱慕了近六年的人,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的青春早已死去。

  心心念念的人原来早心有所属。

  他周围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和他的事,也知道他和她的事。我和他的朋友们也熟悉。可他们所有人却如此蒙蔽我,只有我被当成小丑团团转,甚至还被那个所谓的她的朋友们嘲笑。

 

  只能说。

  及时止损吧。


  自爱 //Me amo.




评论

热度(3)